绵羊球

若你曾片刻深爱这乱世浮生
便会有人愿舍身相陪共你疯

当七斋的人喝醉酒(沙雕向)

薛映平时话特少,喝多了却是个话唠。 

 

“衙内,其实我一开始真挺讨厌你的…” 

“元仲辛,我刚认识你的时候觉得你长得特别欠扁…” 

“斋长,谢谢你一直以来都默默照顾我…” 

“小景,你其实真的特别暖心…” 

“王宽,谢谢你教我读书识字…” 

就这样,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…… 

大家被他念叨的头都疼了。 

薛映这家伙也真奇怪,喝醉了也不睡觉,就知道拼命拉着每个人说话。 

长夜漫漫…… 

 

究竟是哪个混蛋说要灌醉薛映来着?! 

 

* * * * * *我是可爱的分割线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

 

衙内喝多了,喜欢…喜欢调戏小娘子… 

以前大家还没发现他竟然有这癖好。 

他先是调戏赵简,嘴里念叨着“好美丽的小娘子呀”就要冲上去抱她,赵简还没来得及踢飞他,就先被元仲辛一掌拍到了地上。 

才刚爬起来,衙内又不怕死地想要调戏小景。 

然后…王宽把小景拉到身后,衙内抱着王宽差点亲了下去。 

后来,衙内就被铁青着脸的薛映拖走了。 

你问最后怎样了? 

 

反正在后来的几十年, 

只要薛映在,衙内是再也没有喝醉过酒了。 

 

* * * * * *我是可爱的分割线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

 

小景喝多了,特别喜欢哭,还一哭停不下来的那种。 

 

“呜呜呜呜呜呜呜…”瞧,这是小景喝醉时候的样子,也不说话,就一直哭。 

问她委屈什么,她也不说,睁大眼睛看看你,然后继续哭。 

想喝止她让她闭嘴吧,王宽在。 

想把她打晕吧,毕竟团宠,谁舍得呀? 

就这样,小景在七斋大伙的围观下,哭了两个时辰。 

 

最后还是王宽说了一句—— 

“每个人心里都有委屈,小景也是,她总是笑嘻嘻未必是件好事。能哭出来,挺好的。” 

 

* * * * * *我是可爱的分割线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

 

王宽喝多了…不仅怼人更溜了…还记仇… 

 

“元仲辛你要是再骗小景,我就把你藏私房钱的位置和你前段时候偷偷溜去青楼的事…都告诉赵简!” 

完蛋了,喝多了的白切黑彻底黑化了,元仲辛差点没哭出来。 

“好好好,我错了…你别激动行不?” 

“你不要想骗我!我告诉你…君子有所为有所不为” 

 

元仲辛躲在角落瑟瑟发抖。 

 

* * * * * *我是可爱的分割线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

 

赵简喝多了特别可爱。 

 

走路摇摇晃晃像企鹅。 

一委屈就哭唧唧的样子。 

还特别喜欢笑,笑起来眼睛弯弯像月亮。 

 

和平时冷漠的她太不一样。 

把元仲辛的魂都差点勾没了。 

 

于是元仲辛每次被赵简揍的时候就特别想拿酒灌醉她,可惜一直没有得逞过。 

 

* * * * * *我是可爱的分割线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

 

元仲辛喝多了特别霸气。 

 

“我的赵简呢?!把她给我叫过来!告诉她,小爷我可喜欢她了,谁来都不能换!十万贯都不行!!” 

 

赵简笑笑,把这发酒疯的家伙拖回房了。 

心里默默地叹气,早知道这家伙喝完酒这么喜欢表白说心里话,当初还纠结什么啊,直接把他灌醉不就行了… 

 

 

(完) 

 

 

 绵羊的碎碎念:

粉丝破百,再送大家一篇沙雕小短文,纯属臆想,开心就好^~^

 


评论(64)

热度(743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